close


璿璿在肚子裡後期的時候,我就開始看背巾。
一開始我鎖定了當紅的Ergobaby,就已經非常篤定地要買它了!甚至還大老遠預約了時間跑去試背。
我承認在背的時候有些猶豫,因為寶包還在肚子裡,新手爸媽總是不知道這到底好不好~
幸好我們想要買的花色缺貨,所以我帶著還需要考慮的心情回家。

果然生完之後720度大轉彎,坐月子結束,我即刻就在試背的店家直接果決、堅定地決定,我要買BECO雙子星。

會決定這麼快速,也是因為幾個關鍵要素:
BECO可以
1.前背,臉朝前、朝後皆可。
2.側背
3.後背
4.背後可以改成交叉行背法,方便操作
5.新生兒也可以用,不需要加買內墊

第1點是重點,因為Ergobaby背寶包的時候,不能朝前。大姊跟我說,寶包到一定的年紀,會想要看前面,如果還是把他臉朝後背,他會拼命轉頭。所以,何苦呢~~何苦買一款背巾來訓練寶包扭頭的技巧啊~~

然後,我當然也買了套在兩側背巾的有機棉口水巾,就是怕他咬咬啊~~
事實證明,寶包真的會咬咬啊!!!!!!!


不過,用到這條背巾「外出」的時候,璿璿已經4個月了喔~~~~
他在背巾裡總是奮力地看著外面的世界


然後走著走著,他就會舒服地睡著!!!!
也拖背巾的福,把拔可以雙手雙腳雙賣開闊步向前~~


還可以幫忙提東西,哈


又過了不久,我加買了美國 Infantino 背巾保暖罩


拿到的那一天,我曾懷疑~~
ㄜ~~天氣變熱了,還用的到嗎>”<
但包裝盒上寫四季都可以用啊啊!!!!!


然後,就在不久的第N天,果然就用上了。


那天中午吃完母親節大餐後下著大雨,多虧保暖照,不然璿璿的腳都會被大雨給淋溼~~
而且保暖照也適合在夏季傍晚氣溫下降之後用,或是黃昏帶出去散步時…(想太多)
總之,質感和整個造型都很好。


就這樣,為了介紹我的敗家,再次點進了購買BECO的網頁,
嗚嗚嗚~~~~~
當時受限於多款缺貨,買了一款覺得應該還可以接受的花色,
本來要買刺繡款的…………
結果結果…現在刺繡款重新上市,也多了好幾款新花樣,甚至改版有太陽星!!!!!!!!!!!!!!!!>”<………
我真是容易動搖的敗家怪啊!!!!!!!!!!!!!!
然後然後也發現,這裡已有賣保暖罩了!!

不過我的是哪裡買的?

BECO背巾:QFma’s

保暖罩:
Ruth美國小舖代購FB粉淤團
Ruth美國小舖代購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