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孕吐,但是脹氣非常嚴重。

可以想像那種一天到晚都在脹氣,然後引起腹痛,食物不振,想吐(太多氣噁心),然後又不能喝水的狀況嗎?
也許比起抱馬桶好,但是還是極度不舒服><….


於是即是穿得下平常的衣服,我也開始討厭那種束縛感,雖然小艾說她之前懷孕到4個月之前因為看不太出來都可以穿低腰牛仔褲,普通上衣,但是我穿了一兩天之後放棄了………..
連鬆緊帶的內搭褲我都嫌勒的我很不舒服><…………
買孕婦褲??!... 感覺要買好多種款式,不然很容易穿膩吧
而且現在的肚子是脹氣的肚子,買了孕婦褲,肚子的地方寬寬鬆鬆的,也不知道該買哪種~”~
搜尋來搜尋去,突然看見一個好東西。
二話不說,先買來試試看好了。
 
Belly belt


網路上介紹說是一個澳洲的媽媽,懷孕期間很那悶為什麼一定要買孕婦褲(多花錢穿幾個月),我不能穿著自己平常的褲子到最後嗎???於是她發明了這項產品。

這是什麼神奇的東西。
其實說穿了,也很適合變胖的人使用的,以及產後那回天乏術的狀況…..= =…
因為當我拿到它的時候,K就拿起來用用看,而且讚不絕口說”非常適合我”!!



裡面有兩組,扣子款和鉤子款。
一長一短+三片布。



這三片布中後期才用的到。但我想我的衣服都是長版上衣,會蓋住拉鍊的地方,應該也很難用到。但是設計的原理還是很貼心的。

來看看官方圖片的解說:





那片布就是穿過加長帶,擋住拉鍊拉不起來會看見內褲的神奇擋布!
 
恩~
當我拿到它的時候,差不多只有8w,但是我已經開始使用,並且順利地穿著我平常上班的褲子,還有這陣子新買的褲子(殘念)上班。

首先用的是最短的第一顆扣子。


Ps,在寫這篇的時候,我已經用到短帶的第二顆扣子了!!!!擋布用過一次,讚!

不過孕婦褲我也有買幾件,當脹氣或肚子不舒服時,有整片彈性布包覆還是比較舒服的。

-------------------------------------------------------------------------
【後記】

大概在我16W~17W之間,有一天我回婆婆家吃飽飯,
坐在客廳休息時,發現婆婆一直看我的褲子.......
然後終於發出疑問..:「為什麼妳現在還能穿以前的褲子???!!!」
XDDD
於是我翻開上衣讓她見識我的秘密武器!!
之後,她就開始跟很多人推薦這個東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