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8 

第二次產檢,這次醫生說要再量一次胚胎大小,以確定週數。

而這一周的時間裡,我盡量放空,雖然心情還時有點糟糕無法調適。

 

週六產檢總是特別多人,所以這次有台大退休的高技師師來幫忙照超音波。

她是很親切的一位媽媽。

 

她跟我解釋了2種超音波,肚皮上的跟陰道的。

她說很多媽媽不喜歡陰道超音波,有侵入性,所以她先幫我照肚皮的。

沒有必要她不會用陰道超音波檢查。

 


這次,我有記得是多大的尺寸了,只是水瘤還是沒記住。

胚胎0.6公分 ,判定是6.2W

水瘤6.4~6.8,變小一點點。

 

然後畫面突然變小,下方出現類似調音器聲音高低起伏小樹線叢。

「噗通噗通噗通」跳很快的聲音。

「妳有沒有聽見啊?~^^

「什麼??我的心跳喔!」

= =”………是‧妳‧的‧啦!」

 

這時K馬上急著問:

「是..........是小孩的嗎?」

「是啊是啊^^

 

對我們回答的表情可以不要差這麼多嗎?ˋˊ

 

「現在就可以聽見?」我問。

「阿姨跟妳說,現在好的機器ㄋㄟ(摸一摸身邊這台)6W就可以聽到了喔!」

「哦哦~~所以不必像其他人說要8W喔」

「阿姨就跟妳說了啊(又摸機器),好的機器6W就聽的到了ㄋㄟ~~

 

------------------------我是分隔線-----------------------

 

在過程中,我有跟 高 醫師提到有水瘤,所以她為了仔細,就說還是照一下陰道超音波。並叫我自己感覺影像有什麼不同。

果然,陰道超音波影像比較清楚。

 

-----------------------李醫師時間-----------------------

 

醫師看診時,重新判定了胚胎大小,確定晚一周,意外的天意!

然後重新計算了預產期,改成12/20~耶誕節,說他即將變成魔羯座,

這個時候旁邊已經有一個人非常開心的聽到這個星座的結果。

而我似乎是那種沒有問題要問醫生的人,所以很快的就結束說明時間。

接著還是預約了下次回診,醫生說下次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然後還要抽血檢查肌肉萎縮的遺傳疾病(自費),並給了我一張說明書。

不看則以,看了覺得真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