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9
第三次產檢。9.1W)

這次雖然預約的號碼往前躍進,但是等待的時間卻沒有跟著進步。 
但這次被叫進去問診後,就先抽一管血驗肌肉萎縮遺傳檢測,合併德國麻疹,性病等…… 
又等了2個小時,終於等到照超音波時間。 

一樣週六是高技師服務。 
這次開始只照肚皮超音波。 
 

數值各為: 
胎兒身高:2.47cm,已經看的出是個人的樣態了。 
水瘤:4.6x 3.6c m,恩,又變小了是吧

「妳看看,這是他的頭,這是他的手,這後端的是屁股跟腳,頭跟手都長出來了。」 
「哦~ 
「那頭上那顆圓圓的是什麼?!」我指著畫面問。 
「那個喔,是他的便當袋啦~~提供養分的.................那個是他的水瘤啦!!跟媽媽一樣.. 
= =”喔」很好笑ㄋㄟ,技師。然後我也沒追問那叫什麼,就水瘤啦! 

接著又是聽心跳,這次有聽比較久了,而且我確定不是我的ˋˊ。 

聽完心跳又照了一次,這時候!!! 
「唉唷唉唷,那ㄟ價鉤椎~~妳看他的手在動啦! 
疑,真的在動ㄟ@@.....9W會動喔!!! 

「這麼小會動喔?」K又露出笑臉問。 
「恩~~會ㄋㄡ~~當然會啊,阿唷,價鉤椎,有沒有名字啊!」 
技師一副很想要喊他的名字跟他互動………………………… 

「ㄟ….沒有ㄋㄟ,不知道性別沒有取~ 
「安ㄋㄟ喔~~唉唷,寶寶,價鉤椎喔~~ 
= =”………這是一位很喜歡寶寶自嗨的技師醫生。 

另外,這位寶寶被高技師評斷為頭頗大像到K的孩子><…… 
當我說「唉唷!!」的時候,還被技師說,「賣ㄍㄚˇ郎嫌,就勾椎! 
然後還一直跟我說: 
「媽媽我剛你說,現在想生到大頭的還不容易ㄋㄟ,大頭很可愛啊,頭大裝比較多,ㄎ一ㄠˋ啦!!! 
是吼是吼~~好像沒有很吸引我ㄟㄟ,大頭的不好生啦!!!!!!!!!T_T 

當然,K一聽到大頭眉開眼笑,嘴都合不攏....
笑得"花枝亂顫"!!!!....

----------
回到嚴肅的李醫師畫面-------------- 

醫師看診時間裡,又確定了一次週數、大小。目前9.1W
然後仍然叮嚀要每天吃葉酸。 
然後預約適合的週數,要抽血照唐氏症檢查,說下下次要照高層次。 

「醫生~高層是次什麼()?」其實我很想說出鬼這字,不小心吞進去了。 
「是照寶寶腦部跟內臟的超音波,確定有長好。」 
「哦~~~ 
「記得,每天還是要吃葉酸!這次要再開給你嗎? 
「ㄟㄟㄟ~~...用啦,我自己還有 

醫生,你怎麼看得出我的樣子沒有天天吃~”~ 
因為我喝水會噁心,吞維他命也會噁心,所以我都偷懶…………… 
我每天都覺得我在沙漠步行,沒有仙人掌也沒有綠洲。 
因為我自己就是仙人掌……是不喝水會枯死的小仙。 

後來我開始亂喝,改成用沙士、豆漿、紅茶來吞,而且是吃飯吃到一半進行的。 

而且這一段時間內我嚴重脹氣,吃什麼都脹, 
所有的人,包刮醫生和估狗,都說懷孕脹氣是正常的, 
所以我認命的接受這個事實,並且管他豆腐還是豆漿, 
平常會令我脹氣的豆類這時候我也不管了,少吃一樣沒用。 
不過比起週遭的人的孕吐,也許我要更幸運一點點吧。 
只是脹氣不要緊,脹起來要人命!!!!尤其是時時刻刻,腹部痛,沒食慾,氣脹到快把我的身高淹沒,都覺得噁心了………… 

另外,今天領到媽媽手冊了。 
在領到之前,我一直想要把媽媽手冊PS改成婷婷手冊,只要改國字右邊就可以了 
正這樣洋洋得意的時候,當拿到那一刻才發現居然印製的是孕婦健康手冊= =” 
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