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尚未到達5月11日的前幾天,鋒面來了,每天都下著雨。雷雨、陣雨、細雨、滂沱大雨。所有的人都問我要不要延期,但莫名的信心卻告訴我絕不延期,511會是個順利的日。 

攝影師 / 早安   造型師 / Janice   錄影師 / 小葳


5月10日 

從5月9日晚間持續下著大雨,早晨起床後心糾結在一起,早上8點多K打來,問我要不要取消,我只淡淡的說了「等中午」,掛上電話,心裡忐忑不安,莫名的信心備受打擊,我以為K和我一樣有著信心迎接隔天好天氣的到來。 

早上觀察著雨勢,突然在接近10點時停了,並且不再落雨。心裡很高興,「比照510的狀況,511應該會是同樣的陰涼天氣」,我一直如此的對自己精神喊話。於是一上MSN便接到許多朋友的關心,問我明天怎麼辦?我的心也開始慌了起來,但仍不忘要保持信心。 

非常感謝cloud哥哥、阿潘姐姐、秀秀ㄦ、沾大爺、米國的claire、阿全和他的主耶穌、米奇,也感謝在我心中無限次對著祈禱的雨神、太陽神、天堂的外婆,他們一起為我祈福,希望隔天至少不下雨。而集氣的結果,果然順利的走完這一趟拍攝之旅。 

5月11日 

前一天從Jaince家取出禮服離開直到睡前下著大雨,我心裡有嘀咕著「下吧下吧,把明天的水氣都先下光」,Janice仍很緊張,還是問我「明天下雨怎麼辦?」,我仍回答「不會,我們要有信心」。 

清晨5點30分的鬧鐘響了之後,窗外一片陰涼,心裡非常高興,感謝大家,感謝神明。然後迅速的打開電腦,坐在餐桌前看著氣象新聞。「鋒面昨晚南下,將在台灣南部滯留三天。」看到這串文字的同時,心情無限喜悅,感謝心中不斷期望鋒面南下遊玩的心願成真,也開始感覺擁有有無限的信心就可以完成許多困難的事情。 

一整天的陰涼,讓這天的拍攝格外順利,沒有頂光的問題,也沒有汗流浹背的炎熱感,這天邊玩邊拍的行程,在前往東北角的途中開始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