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懶懶的在家,和前一天剃完毛的小笨蛋黏膩在一起。是啊,她剃完毛就是極度黏膩與撒嬌。我也知道這張照片上她的毛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美容師的作品,不過她確實是張姐努力的最大極限!

自從小笨上半年度狂吐瘦身至2.6公斤之後,一直沒有機會增胖。她的毛漸漸長齊,又多又長。她已經不習慣自己是長毛貓,每天都狂吐毛,屁屁也會黏到自己的便便而恐慌的到處奔跑。繼續吐下去肚子都凹了!不到三公斤又年紀大的她,不能上麻。 

我和張姐齊力幫她美容,我被咬兩個洞,幸好張姐沒被她打針,又扭又滾亂吼又咬人打人的小笨,對她來說這是極限了。還蠻美的啊! 

剃完毛又變的更小隻了!看起來弱不經風。

昨天下午,她趁小艾姐一家人搬東西出門,又偷偷溜出去。當我在房裡偷懶,大喊掰掰的同時,小笨已經消失在我的生活空間。直到下午快四點,我出門去一趟淡水,走在屋內突然感到一股不祥,想不起小笨在哪,怎麼不在腳邊身邊,卻以為她已經熟睡。直到路途中,一直感覺心裡非常悶,有感覺小笨不見了。四點四十分打了電話給小艾姐,問她幾點會回到家中,因為我在路上回不了頭,請她幫我注意我內心的不安,找找小笨究竟在屋子的哪個角落。 

一直到晚上六點,我還是不安著在遙遠的淡水。 

六點十四分,小艾來電。 

「妳知道小笨蛋在哪裡嗎?」
「哪裡?」
「一樓鐵門一開,她蹲在往B1的樓梯。」
「什麼!!」
「她一看到你姐夫,就一直叫,我們把她抱起來了。」 

她真的不在家,我心裡的感應是正確的! 

在這三小時內,進出的人一定有吧!小笨沒有跑出大門,也沒有被別人發現,沒被抱走,沒有走失,就是蹲在樓梯往下的地方嗎? 

在這三小時後,都沒有住戶看見她嗎?她看見住戶經過有躲起來嗎?她聽到熟悉的腳步聲才努力哭喊嗎?

我想了很多可能性,而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都很幸運。 

回到家中她還是若無其事的喵喵叫,跟在我腳邊,蹲在我身上,坐正在我眼前,睡在我枕邊。一直到半夜,從熟睡中醒來時,我發現小笨不在身邊,大喊了兩聲小笨蛋小笨蛋,她從客廳飛奔進房,帶著沿途的喵喵聲跳上床,摸摸她我才能睡去。

吼,小笨蛋萬一不見了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