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小黃球,其實是仕麟同學當年為了讓我好好養育小笨蛋時,送給小笨蛋的禮物。可惜小笨蛋並不是這麼愛玩球。 

上台北之後,隨著家裡貓口越來越多,每次去添購乾乾罐罐的時候,都會再帶幾顆各色各樣顏色繽紛的玩具球回家,數一數大概要到兩雙手指頭了。只不過這顆小黃球還是獨領風騷,永居不敗地位。

 最重要的是,阿球最愛小黃球,因此也判定阿球喜歡黃色。 

阿球只愛小黃球,喜歡黃色的秘密是老媽發現的。剛養小球球不久,家裡要裝修,只好把三喵(小笨蛋、小球、小奶油)寄放在南部鄉下的家,讓老爸老媽照顧2個月,就在這些日子當中,老媽每次拿起伴貓回家的玩具跟他們玩,阿球卻只對小黃球有興趣,其他顏色的都不理。老媽興奮的打電話來說: 

「球球只玩黃色的球耶,好奇妙喔!!」 

回台北之後,我們屢試不爽。球球就是只玩黃色的球,只愛黃色。 於是這顆球只要出現在球球面前,他就會忍不住盯著它看,然後玩起來,叼起來,想放到他自己的秘密基地藏著。也就因為阿球開始玩小黃球,其他的喵會被影響,也想玩。這就是大家一起搶同一樣玩具跟物品的樂趣嗎? 


麻馬:小球球~~想不想玩小黃球球啊!!
球球:我要我要! (視線絕不離開小黃球。)


麻馬:那我放這邊給你玩喔~~ 

球球視線仍然絕不離開小黃球。 


然後他就會叼到小角落,玩起他的小黃球。 
叼著跑,用手撈。小黃球發出噹噹噹的聲音他就會很開心,繼續追逐。 


球球:我撈我撈撈撈,你怎麼不好好待在我嘴巴~~~ 


球球:麻馬一直擋在前面,我帶你去另一個秘密基地,一起玩玩喔~ 
麻馬:帥球不要走>"<~~這邊麻馬比較好拍~~~ 

於是只好跟球球搶玩具,重新放到地上不給他走!!! 




麻馬:因為剛剛追著球球叼著小黃球的照片全部全部失焦!! 你在這邊玩嘛~麻馬幫你拍可愛喔

球球視線仍然不願意離開小黃球。我看麻馬的地位,也比不上小黃球。 

結果他還是趁隙跑出小角落的範圍,客廳滿場跑,玩的累乎乎,我也追的累乎乎!等我放棄追著他拍照的時候,球球突然窩在原來的小角落! 


麻馬:球球在幹麻啊?小黃球呢?來麻馬這邊窩窩~ 
球球:…….麻馬……~~ 


球球:麻馬,你不要再拿走我的小黃球啦,拜託妳嘛~~


球球:還在還在ㄝ,幸好麻馬沒有拿走 

就這樣,阿球球守著小黃球好久好久。
球球都有習慣把他自己的玩具叼到秘密基地。
以前是一個醜不拉機我不要的肯X雞送的奇怪玩具,
球球也把他當寶貝,去哪裡窩著,就叼去哪裡放。
被我們發現之後,就會換地方。
每次捉弄他,把玩具拿走放其他地方,他就會奔去叼到他自己的基地,
還會用身體壓住,一起睡覺。
醜不拉機玩具最後也捨不得丟掉,跟小黃球球一起放在球球吃飯的大籠子裡。
從此之後球球不再幫玩具們換位置,
只是有時候會找小黃球出來玩,就像這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