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看寵物當家的節目,想當初這是幾個我一定收看的節目。
週六的下午,突然看見重播的寵物當家節目,而且是有關貓的專輯
真是幸運!!好久沒有看到這種可愛的貓咪節目.............
不過,我才正要欣賞節目裡面可愛的貓行為時....
球球和小笨居然看的到電視裡有貓....
就這樣黏在電視機前面,看著電視裡面貓咪的一舉一動...
有時候還站起來抓貓!!!!!


小笨蛋:大阿球,你過去一點啦!!我抓不到了啦!!!>"<
小球球:小笨姐,妳的手太短,我來抓就好!!妳過去啦........

沒想到這樣擠來擠去之後,小笨蛋就轉換方式,從別的地方抓貓!!!!

沒想到才剛轉移陣地的小笨卻撲了空....
電視畫面立刻轉換到沒有貓的影像........

當電視畫面又再度出現貓的時候,柚子也發現了!!!!!!



不過總是有起起伏伏,節目還是有廣告.....
沒想到一到廣告時間,球球就回到位置上打算睡覺....
這時候我更確定他們是對電視裡的貓有興趣了!!!!

然後等到節目又開演.........
球球根柚子衝的速度之快....................




(電視裡的貓針鋒相對!!!!緊張情節!!!! )
小球球:你們不要打架~不要打架~要打......要打....來跟我打啦>"<......


柚子:拜託嘛,出來一下。跟我玩跟我玩跟我玩........................

----------------------------------------------------------------------------------------------------------
終於,節目結束,我都沒看到>"<....
最終還是只看到自己家裡的貓咪節目>""<......
難得的寵物當家,難得的貓咪節目...........

散場之後,剩下柚子不死心!!
仍然等著,等著。他覺得貓咪一定還會出現!!!!
就這樣在電視機前面枯坐到我把電視關了....
好笑的是....關掉電視之後
柚子居然對著電視喵喵慘叫!!⊙⊙....
好像我欺侮他.............不讓他跟電視裡的貓玩........


於是柚子最後使出一招
讓小笨花容失色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