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愛小姐一家三口又出遊了,咳咳!不是出油....................
於是我被賦予了照顧喵喵吃飯的任務,簡單來說就是放飯僕人而已....

所以我就沿路欣賞一堆綠樹之後,終於到了偏僻的愛小姐家。

第一天的小餅餅聲嘶力竭地在玻璃門後努力的狂叫,
第二天一開門貓都不見了!!!!!因為這個時間太早...
怎麼說都是貓咪午睡的時間.......
咳咳~~不過撒嬌的小奶油還是飛快的就出現,不斷地在身邊喵來喵去.....

放完飯,看完電視!!小餅乾還在睡覺!!!直到我快回家她才醒@@
真是厲害!!!
阿普也有夏來陪看電視一會兒,睡一會兒
然後就挖啦哇啦的要我陪他去哪裡的樣子

















等等到光消失之後,阿普普的導覽還沒結束
接下來..........真的感覺他是在這樣對我說






他在書房門口好久好久,一下看裡面一下看我
感覺一直這樣跟我說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