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八歲了。即使我一點都不想去注意她的年紀。
每增長一歲,我就惶恐的很。
每過一年,我就不斷用20-?的方式計算小寶貝還會在我身邊多久。
今年,我特地用了30-8來計算。
我越來越貪心,越來越來越。
我非常貪心。

或許是因為我和小笨蛋的特殊情感,身邊每個人都知道。
她像人不像貓的個性,貼心的行為,
讓認識我的人,接觸小笨的人都能夠感受的到。
那一天,K看著小笨許久,突然就說「她真的好可愛。」
嗯,對,她真的真的很可愛。
這可愛的內涵已經不是長相的問題,
是內心。
是她對我的所有作為,她依賴著我的所有情緒,
是她和我互動的樣子。是她對待接觸她的人們的仿人類行為。
像人不像貓。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最重要的是,小笨蛋是讓我們全家,
以及我們身邊對貓沒感覺的朋友都深深愛上貓咪的"源貓"
以致於我們一共有了九喵,還交到很多喜歡貓的朋友
讓朋友也養貓~~~~
小笨蛋,是投胎讓大家愛貓來著的~~~~

總之
小笨蛋生日快樂,健康還要更健康!!(小笨喜歡的顏色)
向貓瑞紀錄前進!不管,我會一直這樣催眠妳和我。

------------------------------------------------------------------------------------------------------------
後記:

當我為小笨製作卡片的時候,中間過程她已經先睹為快了。



小笨蛋:好多蝴蝶唷~~好想要.....可是.......




她雖然看見蝴蝶了,但是看了一下下發現都不會動,就轉頭給我這種臉!!!!!
小笨蛋,那是一種心意嘛!!麻馬知道妳喜歡出去外面玩(請參閱:流浪的天空〈笨笨寫真〉 )
可是現在有一點兒都不敢帶你這樣去溜搭.......被醫生杯杯說的好害怕.....
所以小笨現在唯一的樂趣就是,每年過年回鄉下近距離看小鳥的活動了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