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走的慢的辛樂克,連著兩天讓假期準確無疑的泡水。
窗外大風大雨,窗內只聽得見咻咻的嚴厲風聲。
窗外的雨絲像在天空跳著迴旋舞,先緩緩下降之後又被旋風盤旋翻轉上空。這根本不是雨嘛!!!!

然後,我在家整理著颱風天的照片,開啟軟體練習作業製圖。
三貓已經不像第一天晚上被風聲干擾地睜大眼睛坐立不安,可以安祥的熟睡了。
一個轉身,原本睡姿良好的小球球,突然就變成這樣了........................

很怕吵醒他.....只好躡手躡腳的去拿我的相機,喀嚓喀嚓的快啊~~~快拍。


球:麻馬....你在幹麻??!!!


球:麻馬大壞蛋,又再偷拍本王子我的睡姿..........這種豪邁的睡姿你知道會迷死多少公主嗎??
麻:挖災挖災啦~~~~那你還不趕快弄個可愛臉來看看!!!!!



然後,小球球王子被我吵醒了,過不久之後,他就乾脆跳上我的書桌繼續睡。
你知道,這麼大一隻貓,到我桌上之後根本就沒有放工具書的位置了..................。
球球在我開個小洞窗邊吹著涼爽的颱風,又睡著了..............
製圖太認真,突然一回神的時候.........
我的書桌,我的工具書,我的滑鼠,我的.....................
快沒位置了啦!!!!!

兩個寶貝......把我的工作區都...............佔的滿滿滿!!!
不過這是回過神的我才發現的,已經習慣了,就讓他們繼續睡吧!!!
這空間看起來,你也知道小笨蛋就沒位置了......................


(我很怕柚子掉下來..............)



過了不久....喀嚓喀嚓的聲音又把小球吵醒,柚子一個大翻身.....
他把小手伸到阿球的臉下面了.................

球:這誰的手手~~~~(恍神中......)我聞聞.............
柚子:終於又跟阿球葛格手牽手了...♥


球:柚子的喔,幫你舔舔喔~~~~
柚子:謝謝球球葛格~~~~

就這樣,三貓睡了2天的颱風天.............................
那小笨呢,小笨在哪裡????
她走來走去,睡的很少。到書桌上來走動時已經大爆滿
所以就在房間四處,一下子到我床上,一下守在房門口,最多時候,她在.....貓塔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