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兩天的作業表現。看起來還是有點假假的草皮上空圖。

完成之後很開心,這是和 water 大姐胡亂說了一下的神秘事件圖象!!!

麥田園之謎貓圈 !!!!!!!!!!!!!!!!!

喔!!!


連外星人也愛我們家的喵喵!!!!
請多多指教!!!

------------------------------------------------------------------------------------------
後記:

昨晚回家之後非常高興地和三喵不斷說著

"麻馬要幫你們做謎貓圈喔!!謎貓圈~謎貓圈~謎貓圈~"
"麥田園上的謎貓圈喔~~~謎貓圈喔~~~"

雖然摸摸他們的頭不斷重複,但最後換來的是三張臭臭臉!!!
我想三喵心裡大概是想著

"那什麼鬼啊~~可以吃嗎?可以吃的話快拿出來啊!!!"

結果我只是在自High.......,然後看到他們時還不斷重複

"謎貓圈~謎貓圈~你們要變成謎貓圈了~~"

最後三喵沒喵陪在我旁邊一起工作,大家都逃到客廳...............
我自High............好慘!!!!
不給我打打氣陪我做圖就算了,幹麻通通跑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