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天上下班都會看見這可愛的兔兔旋轉木馬,越看越喜歡的情況之下,和K約好了找一天,我要和兔兔旋轉木馬一起合照。然後又在那幾天的某一個晚上,在信義誠品的門口,遇見了向左走向右走。這兩個地方,說什麼也要找一天,一起滿足我的願望。

睡飽了的星期天,K載著我先到小巨蛋的門口,喔!近看我的兔兔旋轉木馬,真的好可愛。

Ting:可以進去嗎?可以嗎可以嗎? 
K:你去啊………………




我好想要這個兔兔............我想要搬回家啦!!!!!
裡面的更漂亮耶~~~~都是幾米的小人物。
花花綠綠,跟外表看到的白色旋轉幕馬很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在那兒過久的時間裡,我和K都越來越覺得太花了,
一連串的照片分不出主題,最後的照片,男女主角都和壁畫混合在一起


女主角做的好可愛,忍不住就會動手動腳去偷摸摸~~~~

 

   逛著逛著突然發現裡面有一處告示牌,
   說著台北市一逛有8處幾米的公共戶外藝術。
   啊~~~~8處!我以為
只有2處,怎麼辦?
   我什麼都沒有查詢,就這樣出來了。

 

不管,先玩。
 



白色外表的兔兔內側

其實每隻兔兔的人群圖案都不同
來自於向左走向右走末頁跨年的的人群圖



在木馬四周盡情拍照之後,我們進小巨蛋的星巴克喝杯咖啡吃塊可頌休息一下。

點餐的時候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她熱心地告訴我其它遊客告訴她還有哪幾處點

可惜這樣一共也才得知4處地點。




K這時突然說:「不如我們先開車回家,今天搭公車和捷運一起去找幾米。」 
Ting:「真的嗎?哇~~好啊好啊!」 

既然K這麼提議,所以我們喝玩咖啡吃完可頌,小巨蛋樓上樓下逛過一圈之後,和兔兔說再見,就回家更換行程,順便查查其他的點在哪裡。

         兔兔再見!!

         最後也要來個紀念照一下 
 

回家後,迅速上網查閱剩下的點。很可惜其中一點彩繪在小巨蛋的工程圍籬上,既然已經離開那兒,就放棄這個點。

簡單的劃下網路上的地圖,我們就出發吧。

小笨蛋:麻馬....妳有看到我手指的地方吼!!我要信義區這兩個地方的照片喔~~~

因為信義區共有4處,所以K說那是最後的終點站。
走,我們快快走!

   

下一站是華山藝文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