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才剛到華山的門口,就看見這個月亮忘記了矗立在大門口前。


這裡面居然可以走進去~~原本以為就是個貨櫃箱改裝的,說不定會封起來。
在裡面有很幾根支撐木條,每一根都貼滿了大家的祝福小紙條,
隨便看看幾張內容,大致上都是為幾米加油打氣的祝福字句。



       


在《月亮忘記了》裡,小男孩站在頂樓把月亮高高舉起的那張圖畫中
城市的右邊出現毛毛兔的大眼睛(貨櫃箱上就是這張圖片)
雖然我很想把這隻白色的兔子當成和圖片中一樣的意義
不過更切實來說,幾米的公共藝術中,都是用毛毛兔貫串的
每一處都會發現有毛毛兔,不然就直接是毛毛兔本尊


華山當天還有許多活動,我們的尋找幾米也在這一站玩起其他的藝術活動,
也讓這一趟尋找幾米的旅程,增添許多玩樂,多了每一處景點玩耍的樂趣。
而那天的華山之旅,就不放在這裡說明了。

接著,我們就要前往下一站。紅樓紅樓。

到了紅樓之後,非常失望,人山人海啊。
廣場門口的毛毛兔前,居然有兩個賣藝小丑佔地為王,
使得一大群民眾在毛毛兔前圍觀看雜耍,我也拍不到想要的照片,
只好迅速放棄。到毛毛兔背面拍好了。
而且人山人海,還得閃路人,還得想合照
我看我和這隻兔子是無緣了............................................
也因為拍兔子不順利,藝術市集我也不想逛,草草的繞過之後
我們就到西門町裡頭走走,啃一支大熱狗
停止在人群擁擠的地方,然後又是迅速離開,前往下一站吧!



毛毛兔再見,這裡真的很難跟你好好拍照。
最後我只能拍到你的大耳朵,這是唯一不會拍到匆匆路人的角度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拍你的橫沏面臉龐.............................

這裡人太多,太擁擠。不像前兩站的空曠。
結果我們一點都不想久留,快速前往公車站。
這次,要去最後的信義區了。K說,信義區應該也是人潮洶湧的地點
要我死了能有空曠拍照空間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