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終於決定把髒兮兮草莓貓窩放進環保垃圾袋,我給他用沾滿貓毛的機會來回報草莓多年來的服務。只因為K看到這個藤製的新房子,覺得很適合。其實二層透天的屋子,很幾年前看過但買不下手,原因不外乎家中堆滿各式各樣的蒙古包窩。即使如此,那些材質已經被貓毛覆蓋的絨布窩,是該丟丟丟了。 

搬回家組裝的時候,三隻貓已經守在旁邊,好像一直在催促我。急得我鎖螺絲時越鎖越火大。滿頭大汗不說,為了到涼爽點的地方繼續鎖,連續換了三個地方。貓咪也跟著走來走去。 

終於完成!!!享用第一貓是小笨。 




柚子呆呆,一開始不會來搶,躲在沙發下。
後來柚子也從沙發底下鑽出來,很想很想跟貓窩在一起。一共試了兩個地方。 




不久之後,球球被我引誘離開了樓下,柚子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鑽進去。
於是,變成阿球在餐桌底下和柚子兩瞪眼!!!



從頭到尾,睡的最香,佔的最穩的是樓上這位。
就定位之後,就開始以睡眠方式進攻,所以寶位是笨笨的。


他們高興,我也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