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張臉是怎麼回事!!!球球大爺生氣了!!!! 
百年難得一見臭貓臉。 

話說…………… 
柚子是一隻上呼吸道感染的帶原貓,因此兩年半前讓家中五貓相繼發病,甚至還住院的球球的原兇找到之後,今年又到了上呼吸道最容易發病的季節。柚子就這樣一個噴嚏沒一個的打。頻率不高,直到某天早上發現他打了一條鵝黃色濃稠的鼻涕在地上之後,就難逃抓去醫院的命運。 

帶原的貓貓只能吃一種左旋離胺酸來治療,希望症狀減輕。只能吃了,不是嗎?只不過這東西只能拌在罐頭裡面混著吃。和普通罐頭無緣的球球怎麼辦? 

自從球球發病(尿道結石)後這幾年,家中一直沒有喵喵罐頭香,可憐的柚子,就因此沒吃過幾次。於是罐頭對柚子可以說是山珍海味一般的美味可口。在球球來說,是天上仙桃般的難得手,只能聞香。

開始一週的罐頭生活,第一天就讓球球臭臉了。

   

          我彷彿看見罐頭的身影飄過~~

           好久沒有數罐頭過日子了。


 用灌灌時間~~~~~ 20min

 

 我吃到傳說中的罐罐了~~

 那個裝在花花又扁扁的罐子裡的東西不錯
 吃ㄟ

 這個世界上越來越多有趣的東西ㄝ

包刮我每天都會去廚房把桌上的軟軟的布咬下來玩也是新發現喔~~~~
 

   我說小笨,吃完有這麼高興
 可以在地上打滾嗎??? 

 小笨:
 你不懂我們喵咪棉的世界
 這是很高興的事情
 就像阿嬤常常說的
 就好像他常說小時候只有過年才能吃
 到雞腿一樣的感覺

 

 是這樣嗎?
 那不就我很對不起你棉貓咪棉?


然後
請注意吃罐罐總共花多久的時間
!!!!
有一個孩子就嚎喵多久的時間!!!

   委蝦密!!!

   只有我不是這個家的孩子嗎??

   我是真的生氣了喔

   不要以為喵咪兒都是逆來順受
   的!
 
  (
不要以被影示人,快點給我翻過
   來!還有不要開飛機了,飛機不適
   合你的氣質。)

 

   

那你是想看貓咪棉的臭臉嗎??

尼有看到我很生氣嗎??

很怒很怒嗎?


不過我想脾氣好的阿球,是聽的懂我說的話的。
我摸著他的背說了一句話之後,他就呼嚕嚕的收起臭臉了。 
不過他的臭臉真的嚇到我了!!阿球真的沒有什麼臭臉紀錄。 

至於我說了什麼…… 
說了…… 
「球球小寶貝!你絕對不能吃這些罐罐的喔。
因為你不可以一個人自己先到天堂,那會很寂寞喔。
馬麻想陪你喔!」

 
 
 

      麻馬,我知道了

      可是一直聞到香味真的很想吃

      讓我生氣一下下好不好 



      (這樣你 要天天生氣一陣子耶,
      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