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的午後,懶洋洋的看著筆電上閃爍的訊息,一不小心可能會傻呼呼的睡著。 

窗外開始下起大雨,窗內卻渾然不知,滴滴答答地和鍵盤的敲打聲混為一體。 

唉唷!現在不是寫抒情文的時候。K到底是誰?誰是K?這個如雪片般飛來的疑問(有嗎?),得好好和關心T的親朋好友作說明。終於,就在這懶懶的午後,偷拍到一系列讓K無所遁形的公開照。












    (卡嚓卡嚓)


  這聲音是什麼?你在拍我嗎?

 

         好羞~~~~

         人家還沒準備好

 
   

 只好把羞紅的臉遮一下

  唉唷~~~

  鼻要一直拍倫家

  我怕我的粉絲信會接不完ㄋㄟ

         既然今天我是主角
         那麼......
         初次見面
         請各位多多指教
         想成為倫家的粉絲滴
         請留言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