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前買了一台nikon E4300,體積在現在消費機來看,真的很不方便攜帶~~~ (其實那時候就很不方便了>"<)

但是他的顏色表現我一直很喜歡!!只是換了小富士之後,nikon一直躺在櫃子裡,捨不得賣掉,又無法佔據現今習慣輕薄相機的我。(其實是拍貓的時候,快門是慢門,常常抓不到!!)

最近開始整理舊照片,發現nikon的顏色仍然深深吸引我,深奪我心。對於小富士的另一番風情,我也很喜歡。我花心??!!!什麼什麼!!衣服都會買新的了,何況是相機!!對對!就是這種說法。

以下,來幾張對比!!懷念的顏色~~(所有照片完全沒有調色!!)

 
富士
             

 
E4300 
(麻馬,這張我糊了,不管,要幫我再補一張!)

  
富士
(貓眼睛完全黑黑)

 
E4300
(貓眼睛拍的到綠綠)

 
E4300

  麻馬你怎麼可以忽略我的對比!!??
  我好怒好怒好怒!!!
  麻馬:那我多給你補給張!!!好嘛好嘛~~~秀秀。而且
           你不管用哪台拍都很口愛~~

  小笨:我要補那麼多幹麻?!人家我以前的照片都馬是
           E4300拍的啊!!~~~人家也要看自己的對比啊!!

 
E4300


拍照過程,我又要重新適應慢門的速度還有抓貓的技巧,
拍10張,糊6張的速度進行下.....
就這樣....夜深了,我也忘記幫小笨拍對比。
她大概記得這台相機,看到這相機的鏡頭...小笨又出現狂別頭舉動,這是她"不願面對的鏡頭"!!!
比起小富士,她頂多是臭臉,不別頭。
   阿球:麻馬,我是最佳麻豆貓選啊~~~~
           拍我~~~~拍我~~~我不在乎是哪台機~
         

  麻馬:柚子乖,這張E4300拍的有沒有很清
           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