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發現”我愛妳”的時候,已經開始後悔過去太任性也太愛計較。
 K說我搞的好像”分手”一樣,有點好笑。 

原來親情之間所謂的”愛”是這樣。
年紀越大,越容易因為愛而掉眼淚。

今天Ken說我在重要的人當中選擇的是”家人”
也許很多日常習以為常的情緒與決定並不容易發現
但是也許正活生生的說對了……………………
我就是太依賴……………………. 

人一旦軟弱很難不被黑暗吞噬
一切只能長大,並且學習主動…….
維持任何一種愛,站在原地是不會有結果的……………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你,我也愛你…………
還有我愛妳,愛妳,愛妳,愛你,愛你,愛你(僅獻給6隻可愛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