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Yo,遇見一個久違的音樂人,一股腦地把最近音樂圈的不順心以及煩躁,全宣洩出來。感謝Yo的諒解,身為一個音樂人真心的坦承,這樣的煩躁以及體會。於是幾百年內難得的逃避念頭,在這個瞬間讓我完全明白自己究竟應該放在哪兒,似乎偉大的天神收到我前一晚流過的淚水,讓我在此時,想起什麼,明白什麼,看見什麼,感覺到了,什麼。
        Yo的演唱會我沒去過幾次,倒是聽了不少Demo帶,往往我只記得歌名,卻沒有認真記住真正的內涵,於是於是,在想起小馬的那個瞬間,也同時又接收到一次〈同時代的人〉,這一次,仔細的閱讀內容之後,忍不住內心的激動,也似乎從這一首曲子之中,窺視了誰的內心與心情,更明白些什麼。


        現在我開始了解   那些困惑    同時代的人擁有多變面容

    混濁慾望和姿態時時侵擾著我   好幾次自己的心也要崩毀

    分不清楚那些是與非   它的真偽

    逝去人們啊請你告訴我   該怎麼做   去面對

    也許    我們所要去負責的那件事

    就是要盡我所能接受我自己和同時代的人

    溫柔接納全部所有碰撞過的身影

    完整自己   真實的你   拿出勇氣溫柔解謎

                                   截錄自 隱秩序 〈同時代的人〉

        同時代的人,不同的面容,在同一個時空下,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