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人說,“你真有屏東人的精神!”
        我也很想對你說,“今天的第三重口吻,讓我不習慣!”

        雙子座,三重人,絕妙的搭配。
        這是一個溫馨的空間。冬季的寒風咻咻作響也找不到縫隙有鑽進來的機會,夏季的艷陽卻只要高高升起,便能將30℃以上的酷熱照射進入我的地盤,即使窗簾總是垂掛,假裝為我擋去一整日的烈焰。
        三重人於是將直立式電扇直接放置在我身後,每日溫溫的巡視並且暖暖的問候道
“你這邊很熱吧,電扇自己調整喔!”
“恩。”

“你這邊真的很熱,你可以到前面去做沒關係。”
“沒關係,還好,我習慣了……”
“哇,你真有屏東人的精神!”
“屏東人的精神???”
“耐~~~~熱~~~~啊!!”

冷氣房裡不冷氣,也許屏東人真的適合這樣的空間。我很少流汗,很少感到酷熱難耐,於是W總是會問我,
“你不會熱呀?!”
“你的空間熱死了,你怎能坐在這?”
       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輕輕的回頭,告訴W,有點風啊,並且我也沒有流汗。但是,要是頭頂的火球太過份,執意要將攝氏5716.6666℃的溫度集中投射在我身上,那我只能以零下12160.5888℃的溫度將自己冰封,反饋回他的發射點。
       所有的事件總是會不斷的轉變,當我進入這個三重人的管轄領地開始,便像冰塊漸漸不能離開冷藏,即使距離身後200公分、斜角30度的冷氣機在夏天努力工作,卻仍然只能將空間調整為29℃的的恆溫,即使身後的直立式電扇一天工作11個小時,我的空間也只能在火球投射5716.6666℃於我身上時,為我調整為28℃。但我不覺得熱。
        而事情的變化,就在我回到另一個空間之後。W再也沒詢問每年必須對我質疑的事情,而我就像蜷曲在冷藏冰櫃中的小小冰塊,正在凝結,正在強壯,正在補足我受烈日的摧殘…………。
        不知不覺,後知後覺,我又被制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