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的時代

迷上了一齣戲劇

“像霧像雨又像風”

那時因為無奈悲慘的劇情不勝唏噓之外

更迷上了他的配樂

他哀傷悲淒的配樂

於是

發了瘋的在mp3沒有現在容易隨手取得的時代上網搜尋

好巧個難度

居然又是大陸戲劇的配樂

整整花了我一年多幾近畢業才如願以償的能以收藏


當時我還拜託小葉用宿舍網路取代撥接時代的龜速

當那一年他幫我取得WMA

拿到我這來交差的時候

用我的電腦持續撥放

我沉迷在這悠揚的旋律當中

似乎就能想起當中種種的不幸

忽然從小葉口中冒出一句話

“天啊,會不會太慘了,真是慘!”

哪慘呢

原來是當中一句我一直聽不清楚歌詞的言語

“今生的愛走遠,來世的痛提前”


是很痛
當我聽小葉仔細念出這一句歌詞的時候

對於這首曲子更添加一份感情

今生愛走遠    演唱:孫楠 艾雨  

天不再是昨天   那緣也不像前緣

雙眼藏兩句誓言  還未說就已改變

線一人握一半   永遠消失在夢中的夜晚

一回頭熟悉的容顔再看不見

今生的愛走遠   來世的痛提前

風和雨說再見   心被霧深陷

今生的愛走遠    讓來世痛提前

誰丟失了時間

讓夢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