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笨蛋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幼貓
當時我遠從台中搭車到台北去接她
一路上折藤
我還是把她接回台中的住處

兩個月大的她
即便在現在看過眾多幼貓
但是當時的她對我而言,卻是最可愛迷人的

回到台中的第二天
帶她去診所診斷頭上以及尾巴上快好的黴菌
順便帶她去都會公園跑跑跳跳
這也養成了她到現在仍然喜歡在草皮上奔跑
喜歡在路上追趕著我

那天下午太陽好刺眼
我最喜歡的
還是她的小短腿
他用短短的腿拼命追著我
即使路上,草皮上一大堆的人群
她卻還是只追著我,跟著我
但是
這天卻只是他見過我的第三天



她拼命的跑著

可惜
當時只有傳統相機
卻忘了將她可愛模樣多拍起來作紀念

附註:腿真的很短,還是拼命追逗貓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