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璿璿回到我們家之後,貓咪對他沒有特別的感覺的樣子,有時候會跳上沙發聞聞正在喝奶的他,有時候是遠遠的看著他,沒有特別的接觸。也難怪,因為我們和貓分房睡啊!!所以很難能夠捕捉到貓咪溫馨陪睡的畫面。

但是3個月之前的璿璿,視力也是獏湖不清的,我們家的貓咪不是白色就是黑色....。要小寶包看見實在有點困難。終於,再過了三個月後的某一天,我把璿璿放在書房(遊戲間)的墊子上,球球竟然主動過來陪躺,只是這是超遠距離的陪伴啊!!
01.jpg  

媽媽我一見到這種畫面,就拿起相機不斷地說:「球球,快去底迪旁邊躺躺,快去躺躺……..(無限的回音)」。想當然,球球還是呆坐在有一點距離的地方,看著地上的娃兒,又被我的碎念攻擊,無奈的回眸看了我一眼之後轉身離開。
00.jpg  

(球球:馬麻,我這樣已經很給面子了!!還翻側臉給你拍!!)

媽媽我好傷心啊!!!!璿璿”一定”很喜歡貓咪的啊!!(我就是要這樣認定。)

但過了不久,球球又走回書房,這次,他選擇在璿璿的腳下方暫時趴下,看得我好感動啊!!!我們家的貓咪敞開心房(?)不怕小寶包了。所以當時我也一直對璿璿呼喊著說:「球球葛格來了,球球葛格在你的腳底下陪你耶!」看他開心地笑著。

02.jpg  


躺著躺著一會兒,畢竟璿璿當時還是個無行動能力的小寶包,球球於是覺得無聊,卻又不敢再更靠近,就這樣望著拼命踢腿的璿璿,又步出書房。但總算,貓咪和小孩,終於終於開始了往後的互動。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