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繼第一次球球走到墊子上來之後,他已經不怕接近璿璿了。至少在璿璿還無行為能力之前,球球的接近,出乎我意外。他是我們家最像貓的貓了,不讓不熟的人摸摸,也不接近危險因子。

球球其實是個心思細膩敏感的孩子,也很溫柔。

於是這天,我又把璿璿放到墊子上,他高興的踢踢踢踢。這1、2個月份的璿璿,腿總是一直地在踢,越踢越有力,即使沒有健力架,他依然可以騰空踢踢得興高采烈。
03.jpg  

這時球球來了,他專心的看著璿璿的無影腳,還是有一點距離,免得被踢到。
01.jpg  
球球:你又在踢........,是有這麼好踢嗎??
   璿璿:球球葛格一起來躺躺一起踢~

這孩子總是這樣踢著踢著就好像很滿足,幫他拍拍手,問他是不是「在練習騎腳踏車要到馬麻上班的地方找我」,他就會露出甜美的笑容,於是越踢越賣力。
02.jpg  
璿璿:哇哈~踢得好開心,球球葛格一起來。
   球球:哇抹愛!!!!

一直踢也不是辦法,只能做另外一項運動----抬頭練習。
其實璿璿在月子中心的時候,那時也不過是10幾天大的孩子,脖子已經有點硬度,居然已經開始在抬頭!!護士阿姨說他早了人家2周的進度,於是抬頭對璿璿來說已經不是什麼難事,他也很喜歡被人直立著抱抱,東看看西看看。所以在這花花綠綠的墊子上,他更是專注地看著地上的五顏六色。而後方的球球,一直默默的在後面注視著練習抬頭的璿璿底迪。
05.jpg  
璿璿:喔哈哈,這地上有好有趣的圖案,球球葛格快來!!
   球球:哇抹愛,我在這邊就可以,你專心練習!!】

一會兒之後,球球居然自己爬行到寸步難行的璿璿身旁,就這樣撒嬌式的躺下。看得我好開心又好滿足。
06.jpg  
球球:唉唷,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翻身就到你旁邊了ㄋㄟ!!

3個月又25天大的璿璿,看起來看球球一樣大。
我喜歡他們一起躺躺的畫面,雖然球球還是以「保持距離人貓有責」的方式。
07.jpg  
球球:我還是到你身邊陪陪你吧~底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