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婷婷,我們的寶包可愛嗎?」
T:「可愛啊!!!」
K:「我覺得他長得不可愛……」

幾日後。

K:「婷婷,我覺得我們的寶包長的好可愛。」

----------------------------------------------------------------------

K是一個很喜歡小孩子的人,當他看著別人家小朋友時,眼睛就閃閃發亮,露出他那張童稚的臉。也因此他很期待自己的孩子,曾經幻想過要怎麼抱他,跟他玩。

當許寶包出生那日起,K總是會準時在開放時間興奮地去看他。我們搬到月子中心之後,他更可以更近距離的接觸自己的小寶貝。於是,正在做月子的我被親友和護士們建議不要經常抱著寶包,好好調養身體的同時,K和許寶包的許多親密接觸,都很溫馨,也流露出暖暖的愛意。(雖然我很想說,我也想收集母愛的這一系列照片。)


不管是餵奶,還是拍背,換尿布,只要K在,都輪不到我。而且他樂此不疲。(這也是他對我的體貼,該改標題叫夫愛嗎?)




一開始他喜歡在寶包的旁邊靜靜的看著他,也因為還不知道該和小北鼻說些什麼,於是自己傻笑。


然後,總是露出媽媽說過的「有子萬事足」的表情。


後來,他會和寶包在床上玩耍,擁抱。


神奇的小寶包,即使視力和聽力還沒有發展完成,但他回應我們所表現出來的行為,讓大人們得到滿足。


於是這20天的月子中心生活,K表現出了他對我的關心,以及對許寶包濃濃的愛,總是擁著他,讓許寶包露出幸福的表情。


我想,我們一家六口可以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