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12.23_Day3)                                                                                                             快打噴嚏的小王子

T:「怎辦,我現在肚子跟你的一樣大!!!!!!」
K:「妳現在知道我的感受了吧!!」他緩緩地把視線從手上的書移到我的臉上這樣說。

= =||||||||||||||
-------------------------------------------------------------------------------------------

中午練習完哺乳,美國老爹在回美前來看我,小聊了一下,中午過後我們就移師樓上的產後護理中心了。

到了護理中心之後,和許寶包才有親密的接觸。
可以請護士抱他進來,也可以讓他留在身邊。而不只是對著玻璃窗望著他而摸不到。

於是,才剛到月子中心不到2H,許寶包就抱進來囉。
他看起來好小好小,眼睛泡泡的,包的跟隻蟲蛹一樣總是閉著眼睛睡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相機總是在媽媽的手中,但當寶包在媽媽旁邊的時候,相機總是在廚子的懷裡(泣),因此,進房之後K好開心的和寶包不停的合照,抱抱,摸摸………………


其實在月子中心裡,K總是常常望著許寶包,對他微笑,臉上有一種我老媽說「有子萬事足」的表情。而我也覺得,他很愛小孩,很愛許寶包。


即使是這樣,看著K和寶包合照,雖然我不能抱他(做月子期間不斷被阻止能不抱就不抱),我也想和他合照。


下午媽來的時候,帶了一隻Kaloo的熊熊來。這隻是大姊送給許寶包的第一個禮物,都還沒洗過,K就急著要給許寶包用啊~~~~。因為這隻瘦瘦長長的熊熊,是K挑的,一反胖胖的娃娃類,因為K說「要給許寶包從小就有瘦瘦長長的審美觀,我們不要太胖!」就因此,許寶包還在肚子裡時,大姊就訂好了這隻熊囉。


急著要給許寶包熊抱的K。可惜寶包還太小,熊熊只能先陪睡了。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20天的月子中心生活。寶包一天天有我們、Kaloo熊熊和毯子,以及老媽送的羊毛毯陪著成長,變化。而我,乖乖地發呆和躺臥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