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7 16.2W)

這一次人好多,因為我約定報到的時間整個很後面,是正常人吃飯的時候。

在外面等叫號問診,就超過30分鐘了。
好不容易等到我,護士先要我在試紙上驗尿、量體重,然後就放我走了@@”
就這樣………又要出去等了。

等等等,等到叫我進去照超音波時,大概已經過了快2H……。

這次的技師換一位年輕又溫柔的技師,人也很親切。
重點是很有耐心,解說的也很詳細啊~

今天一照,技師就笑了。

「ㄟ~~他坐著ㄟ~他沒躺好。」「現在又側躺了,你看他的腳,盤旋在上空交叉。」

= =”..這姿勢,是學誰!!!!!說說看。我嗎???我好像會這樣ㄟ……..可是K也會啊!!!!><

「因為他不躺好,腳盤旋在上空,今天沒辦法量身高喔~」

接著我們看了他的眼睛,鼻子,手,腳,大腿骨長度,屁股,心臟,背部。
然後技師問我們知道性別了嗎?


「不知道ㄟ~」

於是就一直喬姿勢想看,但是臍帶一直飄在跨下那邊擋住,即是他腳在上空盤旋,還是擋住。

但是技師人真的很好,她說,「沒關係,那再等一下下好了,因為臍帶會亂飄,等他飄走吧!」
於是她又開始照其他的地方,聽心跳聲。這樣一共來回拍了3次,第3次終於看到了。


技師非常直接的就說:「哇!是底迪~」

「看哪裡看哪裡?」
「這裡。如果女生就是三條線。男生這是陰囊,這是生殖器。你看這是他盤在上空的腿…」
「哦~沒關係,反正他大頭,男生還好。」
「大頭??沒有吧,這樣是正常尺寸ㄟ~~可能是之前只有頭才在發育看起來很大啦,這樣剛剛好喔~~~」

聽了技師這樣說,好像這次超音波看起來真的頭不大,是正常尺寸了,嗚嗚嗚。真好。

這次的超音波看好久喔~~~而且他正好醒來會動。

另外,這次檢查的重點,又發現一個子宮肌瘤,只是他長在子宮外面,是向外長的,所以技師跟醫生都詳細解說過,這不影響。主要是裡面這顆是否變大要觀察。

綜合以上數據,每次要追蹤的項目好像越來越多了!!!!
我有一點感覺自己會越來越記不住數值

身高:不躺好,沒得量。
體重:183G
水瘤:4.8*2.8
子宮肌瘤(內):1.9*1.5
子宮肌瘤(外):3.9*2.4

--------------------李醫師時間-----------------

李醫師重新檢視了三個要追蹤的數值。
水瘤的部分我想可能已經沒有人太在乎了,因為他漸漸變小的感覺。
至於肌瘤,醫生拿出圖解,解釋我的是不影響的狀態,所以不要擔心。
而我也問了幾個亂七八糟的問題,比如會喘啊、肚臍附近會痛啊…等等的,都無大礙。
然後李醫師親切的交代:這時期要多補充鈣質跟魚油。

另外,唐氏症等檢查結果正常,落在一般女性最多見的數據上。醫生還說:「妳不到34歲也不用做羊膜穿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