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完成,需要感謝很多很多的人。

首先,先謝謝紫絮設計製作有限公司阿德,以及阿泰Break


(左起阿德、阿泰、Break)

這一天會場所有的視覺設計都是出自阿德的創意設計,阿泰的後續發展與Break的認真執行。以及當天的巧克力盒子,就是阿德開著車載著Break殺到淡水,幫我定案的美麗禮盒啊!在確定盒子的過程中也有個好笑的小插曲,話說Break下車與手工賣家見面時,年輕賣家打量著Break,以為Break是詐騙集團!Break啊,詐騙集團騙幾百個盒子也太虧了吧!極力否認的過程,差點就掏出1000元先付訂金,這可能更增加嫌疑。哈哈。而Break給了對方一句名言:

「小姐!妳不知道要結婚的新人都很忙的嗎?他們沒有空全部小細節自己處理啊!所以才有我們嘛!妳一定沒結過婚吼~~~~」

我聽到這些花絮都快笑死了!阿德已經在旁邊竊竊的偷笑,留Break義氣凜然地繼續幫我抱不平。真是可愛。

我們緊湊地開了近2個月的會,從原本豐富又讓人眼睛時時發亮的場地布置初稿,到1010當天的模樣,因為經費的關係刪減了許多(殘念),但當我踏入會場的時候,真希望自己是賓客,可以好好享受裡面的氣氛與美麗,好好看著他們用心為我們布置的一切。也可以看看阿德最後幫我們搞定的現場白色花束們。只是我的眼睛似乎沒有太多時間停留在對著一切布置發呆。



會場揚昇軒因為原本是中餐廳,所以入口的地方有個很大的固定式吧檯,使的動線必須繞進去。而吧檯卻非常礙眼。於是阿德將吧檯包裝成一個主背板,也當作送客時的拍照背景。賓客從宴會廳大門進入時,就被主題所提醒與整頓,大大的新人們的名字與日期,進入會場就是這場婚禮的開始。



關於小圓桌的故事,非常感謝阿德的貼心。進場前兩天,我打電話給阿德做最後的物品確認,也提出我對小圓桌的不放心,因為除了自己的三本相本,餐廳提供的桌巾,其餘的一無所有。阿德只是溫柔的說著:「這妳不用擔心,我們這邊會準備一些東西,我們這邊都有,等等我就去找找。」到了當天,連右邊都出現一排花,許許多多的小細節,只有增加沒有減少,道具的出借與設想,他們都幫我想好了。心中有無限的感動與說不出的謝意。

1009這天,阿德他們接近下午2點就已經進場開始打點,而我們浩浩蕩蕩總共三車的親友人馬,也隨後到了現場進行彩排。看著他們進進出出,將原本一無所有的場地慢慢地架設起來,氣氛一點一點的加強,尤其是為了對抗大白天的光線,用來播放我們MV的兩面LED牆面(左右各一)搭建起來試播的時候,我們傻傻地坐在位置上,這種壯觀的播放畫面,吸引了在場的工作人員,以及餐廳的員工們。對於使用LED的效果,讓大家的眼睛離不開畫面,我想,坐在那裡多久,看幾次MV都可以。而這種不管坐在哪個位置,都能清楚看到畫面以及字幕的LED,當天果然吸引所有賓客認真看完我們所準備的三段影片。





原本空蕩蕩,五面採光,大片落地玻璃所組成的宴會廳,需要一個舞台。

這次阿德的發想,從場地周圍開始想像。第一次看設計改念的時候,我牢牢地記住了他說的話:

「因為這裡是球場,我覺得外面非常的美麗。所以我想要造一種在室內也是在室外舉辦婚禮的延伸感。」

「所以從場地內看出去,感覺是跟外面的球場連成一片。」

於是我們有了一塊布滿七里香的舞台,好似玻璃窗外青翠的草地延伸。而原本新娘的紅地毯也是布滿七里香的樣態,但最後擔心弄壞禮服而放棄,改為淡淡的米色毯,而整個場地的顏色管理,就由七里香開始,決定了顏色後,紅(米)毯,以及現場花的顏色都在阿德的整體當中。







謝謝阿德,帶著紫絮的大家,跟龜毛的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討論修改,被我煩,又吵,最後將這裡變成舒服且又符合我們個性的自在場地。當中的器材、花材租借與聯絡,也謝謝你好脾氣和娛樂方式努力整頓協調這一場由各處要求與提供而來的集大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