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拖拉拉的時間都過了,一大堆應該記錄以及交代的文章全都生鏽失去了感情。
現在開始一點一滴慢慢補齊,也許還來的及!終於動手寫了!!!
-------------------------------------------------------------------------------------------------------------------------------------------------
今年小笨蛋的生日過完還不到一天,隔天的早晨我就得和陳YO以及大姊一家人搭高鐵先返回屏東,準備訂婚的事情。 

今年幸虧有陳YO幫忙當苦力,否則小艾一家人光搞定自家女兒的行李就措手不及了,於是事前說要幫忙提拿的大小物品,全落到陳YO身上。真是辛苦他了。 

我們到了左營,爸爸和小帆一起來接車,還來不及放陳YO回家歇腳,他又直接被載到我家,然後跟著到青島啤酒廠一起彩排,花了快兩個小時,搞定了隔天的流程,陳YO以為可以回家休息到晚上,誰知道他只能先回去吃吃遲到的中飯,稍微和父母打聲招呼,休息片刻,晚上又得到我家做隔天現場的音樂分類和自訂清單。 

這一點我就得好好地感謝陳YO了。他的耳朵和旋律分類簡直出神入化,現場所有不能搞定的設備問題,他都能憑經驗立刻思索,然後找到最好的出路。我想這次場控幸虧有他的全力支持,才能這麼完美的舉行大小事宜。最重要的是,我很放心。 



趁著和新娘秘書溝通完畢的下午,小帆拿出她九月份在家裡幫我辛苦趕工的送客喜糖做裝飾。這些喜糖,都是出自小帆的巧手。她只不過是看了我傳給她的圖片,就讓我遠端遙控她的手藝,花色,以及喜糖樣態。 



用著電腦觀看喜糖的初階示範時,雖感驚訝與喜歡,卻感受不到這天看到千朵小花時的震撼!


辛苦的做完一堆花兒,還要辛苦地幫我一朵朵插上。幸虧小凱緹也來幫忙。 



當一切準備都進入尾聲,我回到房中,又看到一袋熟悉顏色的精緻紙袋。那是小帆送給我的禮物,也就是回家前幾天她在電話中按耐不住欲言又止的神祕事情。 



她和小艾很有默契地都買了同一家的禮物送給我,幸好飾品不是同意規格,這次小帆選的是一條很可愛的小手鍊,上面有我喜歡的小蝴蝶,讓我感覺到姊妹們對我的感情。 


我只能說,謝謝小帆,謝謝陳YO。還有一大早就陪我返鄉的小艾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