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師 / 早安     造型師 / Janice昀臻     錄影師 / 小葳 

一大早Janice來到住處替我著裝準備。第一組白紗的頭花就讓我好感動!Janice帶來了真花(桔梗),並且不約而同的,和我們去訂的捧花同色同系,一切都很巧。小葳和早安也都在約定時間的前半小時出現,讓我突然緊張起來,也開心的不得了。花了2個多小時完成第一個裝扮,K媽媽出現了,突然讓我很害羞,這般模樣見了熟悉的人。也謝謝K媽媽和K爸爸一大早跟著司機大哥前來幫我們將所有「道具」都搬上車。揮揮手,開心拍照去。 

天空白雲的雲腳微微露出金亮的光芒,我們都非常開心,心中的喜悅掃除了擔心壞天氣的緊張感。前往馬崗的路上飄起了小小毛毛雨,但這段山路還有轉機,也許轉了個彎,過了這彎角,馬崗的天氣一定好的不得了。 

司機大哥開車技術為這趟婚紗旅程爭取不少時間,他是目前我經歷過開車比K還猛的人啊!車上掌聲不斷。 

到了馬崗,微微的小毛無礙於我們的熱情。Janice為我補上最後一道脣膏之後,我去了海巡安檢處上了廁所,就開始第一組的拍攝。早安和K沿著漁港往後走,突然這景色不曾在探路時發現,感覺好美啊,靠海的空氣和無人的安靜。還不習慣鏡頭和模樣的K和T,彆扭的被拍著拍著,有耐心的早安慢慢帶著我們適應,不時來個武術指導和建議,比如深情對望,但很無奈我們只要一對望就會變成咧嘴大笑,停不下來的怪異行為,深情掰掰。 



接著就是馬崗的白色矮牆,這時候的早安和K開始就強調著Archi、Archi沿著漁港繞啊繞,Archi、Archi在整個行程中也變成了最高宗旨。 

結果第一個行程就延遲了,從K緊張的神情中,我知道第一組繼續下去K可能會神情恍惚緊張兮兮,他催我快去換裝,這都是因為我們在拍攝前一天,緊急地將最後的拍攝地點作了更換。周日還摸黑探了啥都看不見的路,但卻對最後選的地點充滿無限信心與喜悅,因為那是我們都很喜歡的海。於是我又到安檢站換上第二套彼得潘。過程中海巡大哥也拿著小DC說要進來拍照寫報告,誰叫小房間的牆面上寫著「為民服務區」,他們要呈給長官,表示真有服務的啊!然而這時候,Janice突然心神不安,不斷對我道歉,因為外拍的所有飾品都忘了帶,但這也許是天意,讓這天的妝扮有別於一般,走自然風,走清爽感。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