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件事情忘了說,我那天穿著短褲。所以98都在皮膚上,沒有長褲幫忙吸水,感覺更油膩。 

4L的油罐子口是大剌剌的開,一看就覺得能倒進去就是萬幸。確實,喝不進去就是喝不了。於是車子吐油,都沿著車身流到水泥地上了。K擦拭著車子,擔心車子佇立在油地上會怎樣,所以我們合力把車子推往前,離開98的地盤。 

連續兩次,車子都吐油,我看那一罐4L已經有1/3吐到地上了,在這樣下去買了油有什麼用,這下子連K也浸在一片油膩膩中,手滿滿的都是汽油。 

「我想一下,有沒有什麼管子可以裝在罐子口……」

 環視四週,晚間12點,附近一片黑壓壓,該關門的都關了。 

「還是用漏斗之類的?」我開始低頭尋找地上有沒有可以當作漏斗的廢料。
「對!我去買!」
「哪裡買啊??都關門了……」
「……」
「你要不要打電話給S同學,她住這邊,家裡應該有漏斗之類的吧!我們沒有人可以立刻幫忙了,打給她試試看吧。」
我用手指著對面那棟某國宅,印象還停在當我睡眼矇矓時,看著S同學拿著模型跑回國宅的背影。

 K拿起手機呼叫S同學。不久,就在黑夜中,看著搖曳著浪漫中長裙的S同學往我們的方向踩著低跟涼鞋喀噠喀噠狂奔過來,手上拿著大小寶特瓶各一,還專業地帶著美工刀。 

S同學把原先切割好的小礦泉水瓶當成漏斗,先塞在油口,汽油透過寶特瓶順利滑進油箱。我們以為都很順利,誰知道又吐油了,吐了滿地。再試一次! 

我握著因為汽油流過而發冷的礦泉水瓶,險的非常害怕,也許連S同學都發現了。我害怕這塑膠產品在油滑過的瞬間,又爆裂開噴出98。於是S同學立刻爽快地接過水瓶,仗義豪爽的拼命要讓汽車喝進油。然後還是屢屢失敗! 

我們又把車推到轉彎處,更遠離地上一灘攤的98汽油。正想放棄的發呆三人,我已經在幫S同學收集垃圾,謝謝她的熱情相助。 

「叫拖吊車好了。」 

突然S同學不服輸的將手指投放進油箱口,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大叫。 

「ㄟ,我發現了啦!這個開口處有東西擋住了,所以要先播開……」
「ㄟ,真的耶!」
「難怪加油站的油嘴都那麼長,要先打這片東西打開啊!」
「那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打開,我想一下……」
「我去小7要一雙筷子好了!」說完,S同學把手機丟在車頂,轉身就往小7的方向狂奔。

過了一會,S同學回來了,她拿起美工刀,把瓶身又鋸矮了一節,K手忙腳亂地想幫忙,但這時候只見聰明的S同學獨當一面,發號司令叫我們都等一下,自己一個人搞定送油路徑。 

S同學把寶特瓶先放在油箱口,然後兩根竹筷子從寶特瓶穿越瓶口,她用力的將竹筷子撐開油口,然後大叫K,請K把油倒進去。這時候只見S同學的手指頭正被98洗著。而我就在旁邊看著他們手忙腳亂,還有S同學奮不顧油的熱心幫助。 

我蹲下觀察情形,油終於順利滑入油箱,這時大家又可以開始說說笑笑。 

「唉唷,我一定要告訴全班同學我們現在在幹麻,你發生什麼事情…」
「呵呵呵~」K只會傻笑。
「好好笑喔,天啊~~」
「哈哈哈~」K還是只會笑,只是換了聲音。
「唉唷威呀~我的天啊,誰可以來幫我照一張相片嗎?」
「哇哈哈~」

聽見S同學說的話,是吼,應該有誰來拍著照片,有圖有證據!我小心的用衛生紙扳開我的包包,試圖拿出相機,不過很難拿,油膩膩的手加上怕包包在肩上滑落更麻煩,等我撈到相機時,他們已經讓車吃飽了。哇哈哈的在路邊笑成一堆。然後K跑進車內,車子發動了。 

「哈哈哈,真的是沒有油耶!」K開心的說著。
「你也太扯了,居然沒有油了!!」

 我拿著從後車廂找出的盒裝面紙,開始讓S同學擦擦手擦擦工具,然後開始到處收垃圾。再用衛生紙將S同學放在車頂的手機包好轉交給她。她露出開心的笑容,覺得今天晚上太不可思議。然後我們又跟她說抱歉,害她弄得都是油。 

「唉唷,我沒關係啊,等一下我上樓就可以沖澡啊,你們比較慘,哈哈哈。」 

和S同學揮手再見之後,我們往剛才買油的加油站前進,先讓車子吃飽再說吧。 

到了加油站,我拿著盒裝面紙先到廁所前的洗手台沖洗。至少先把能洗的地方清一遍。急著洗是因為家裡有喵喵等我,依照慣例,當我一開們,他們都會來磨蹭我。於是我使用著掛在牆上的洗手乳洗了三次,這是什麼!汽油味道的洗手乳嗎?怎麼味道這麼詭異。並不是我錯覺,後來我還把洗手乳擠一堆放手心聞,吼唷!!真的有汽油味道啊,所以子麼洗都不會有香味。吼~吼~吼~。 

然後換手,K也去洗一下。 

這段過程,整個人都清醒了。 

回到家後,一開門果然喵喵都衝過來,但一進門我就重複一直唸著。 

「走開喔~走開喔~,麻馬現在身上都臭臭的汽油味道,不要來碰我喔,不要磨我喔~」 

小笨和柚子好像聽的懂,就走在我前面開路,不實時回過頭看我。一向會用身體磨撞我的球球,在我腳邊穿梭時,似乎也保持了5mm的距離,所以很安全,他們幾乎沒有碰到我。真是神奇。 

洗澡!!唉!!我先用香皂洗了3次手,結果還是有汽油味。那直接洗澡好了。用沐浴乳洗2次,手3次。用力聞著手指頭,這什麼跟什麼!!味道還在是怎樣。大腿後側聞不到就算了,手耶,手耶,我還要拿來揉眼睛摸頭髮拿東西吃的!然後我又用手指抓著香皂,讓香皂卡進指甲間,這招還是沒用,我仍有三根手指頭明顯有汽油味道。於是我又到廚房,用洗碗精洗手!以為有用,結果還是失敗,手越洗越粗糙,水份都不見了。超過凌晨1點半,我懶的到後面用酵素,走進房裡,打算用其他方法。 

於是我陸陸續續在手上抹了3次味道濃郁的維他命E(乳液),但是過個30秒之後,仍有部份地方會散發出汽油味。我的天啊~去不掉嗎?然後我看到旁邊放置著的小護士!然後我就打開它,用薄荷味道蓋過汽油味好了,總共抹了2次,自以為味道不見了才要睡去。睡前還神經質地聞了一下指甲的地方,噁~居然還有,這次我就摸黑把小護士打開,用指甲挖些許小護士,留在指甲裡,去除油味,我不管了,就這樣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