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是普拉斯的心聲。
脫離麻馬搞笑諧星的路線之後,阿普居然還有機會出現帥帥的臉龐.....
可以看見他的表情有多呆多可愛。

阿普從除夕開始住在我們家,這次的入住比去年情況好很多。
只是第一週和阿球小笨互相叫囂之後,就開始和平相處。
只不過阿普如果追著柚子"打",或用貓拳揮打小笨,甚至Fan在台北那幾天,
阿普被Fan惹的張口哈氣,遠方的阿球就會立刻奔過來,
呼阿普幾個貓掌!!!
然後又可以聽見"球普合唱團"二部合唱(以年齡來命名的合唱團)。
還有,阿普肚子餓就會壞脾氣的性格一點也沒有變嘛!!!!
餓了就開始唱歌找貓打架,而且會一直打下去...
就算人家不跟他打,他還是要打.....
就算我出手相救其他貓咪,他還是會在稍後繼續跟蹤找貓打架.....
不管人家願不願意跟他打......也得跟他打.........渾然一隻惡霸的樣子!!!!

現在的阿普也會跟我玩貓追我跑,我跑貓追的遊戲
而且因為他聽不見,想玩時候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他會先回眸望著我,然後跟雕像一樣不會動,
尾巴輕微的動一下又不動的,就算我叫他,他也沒反應,因為他本來就聽不見,只是我會忘記。
當我轉身不理他時,他仍然是雕像,望著我....
這時候我只要跨出一小步,他就會像前小跳2步....
就知道他要玩啦~~~~然後就是追追追,跑跑跑.....
然後我也可以把阿普抱在肩上到處逛逛了~~~
和去年真是天擾之別,那隻專咬人的阿普,變可愛了!!!!!!
而且常常用可愛的臉和我打招呼。大概是想脫離諧星之路吧~~~
那我們來看看阿普感性的一面~~~~~

前天姊夫從月子中心載老媽回來,也順便拿拿拿東西
那視力不好的小餅乾居然躲到床下吞口水
不管法蘭克姊夫彎腰蜷伏地叫她出來,餅餅越走越裡面~~~~
反而是阿普
開心的像一隻兔子,跟前跟後,尾巴豎高高
昂首闊步地討摸摸。
姊夫回家"款"東西有點忙,所以阿普就自己黏在旁邊開心
步伐越來越像兔子,不!!!應該說是開心的小朋友跳著走路的樣子...
然後法蘭克姊夫摸摸阿普,玩了一下
又得匆匆的回月子中心。
阿普就跟到門口,想跟想出去想要把視線停留在姐夫的身上...的感覺。
等姊夫離開之後,阿普又恢復平常的樣子.....
似乎多了一份等待。









感性的阿普喔~~~
這是那天法蘭克姊夫回來之後,阿普給我的感覺~~
好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