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笨蛋:時機歹歹,我覺得麻馬一定是沒有錢,
                不然為什麼我已經吃了一年一模一樣的乾乾!!!都沒有換新的??!!!!罐頭也越來越少!!!!

             (麻馬:>"<~~什麼啦,你吃老貓飼料是要換什麼啦~~~吃罐頭要洗碗ㄋㄟ...
               天氣冷麻馬手碰到水痛痛>"<。 )


小笨蛋:麻馬,妳幫喵家投稿給H牌的空氣濾清機好不好?~~
               這個位置我坐起來剛剛好!!!我要請求代言權~~~我一定會認真工作打拼!!

              (麻馬:>"<~~小笨蛋最可愛~~要不要下來啊~~~不然機器一開都會吹貓毛ㄋㄟ.....)


小笨蛋:妳看喵~~我表演空氣超清新的~~~我要代言我要代言我要來代言~~~~



(小笨蛋驚覺有個黑影晃過來~~~~)


小笨蛋:臭小鬼,你來幹麻啦~~~這是喵家的場子啊,吼吼吼~~


小笨蛋:麻馬記得幫我投稿~~~我可以認真打工賺摳摳~~~
               (麻馬:ㄜ,好好好,想吃罐頭就說咩~~~【小笨蛋:我每天都有說好不好!!!!怒!!!】)
-------------------------------------------------------------------------------------------------------
關於臭小鬼的後記


小柚子:麻馬我也可以代言啊~~~~都是小笨姐姐出鋒頭~~~


小柚子:妳看我代言電視超帥的~~~


小柚子:幫我幫我幫我喔~~~~人家也可以幫忙貼補家用~~~

註:

小笨蛋每天真的都有跟我說她要吃罐頭。
因為吃罐頭的地方固定在廚房,吃乾乾在客廳
所以每天晚上的放飯時間,小笨蛋就會豎著尾巴緩緩的往廚房走
有時候甚至就走進廚房,不管我是不是在背後一職呼喚她~~~~

最今天氣冷颼颼,我把廚房門關上
以免冷風總是透過廚房的大窗灌進來..
小笨進不了廚房,卻還是豎著尾巴,整隻貓緊貼在廚房的門上.....
「我要吃罐頭!!!」

以前她很少這樣主動要求我
現在會了!!但是卻不任性。
因為最當我總是放下乾乾在客廳地上時
她還是會緩緩走過來認份地、認真地吃著乾乾
不吵也不鬧...
有時候感覺很心疼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