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馬說我是最會使用貓塔的乖孩子!
讓她覺得買對好東西了~~~
貓塔真的很好玩耶~~有很多種用法......

首先,來個最正確又通俗一般化喵睡姿.......

雖然大麻馬常常說我這樣睡太滿了,可是我個人覺得這樣很有安全感ㄝ.....


然後這個是標準睡姿的變化型......很口愛吧!!
這樣常常可以吸引麻馬來摸摸我喔

還有喔,這種姿勢有利於另一種功能,就是"磨牙牙"

張開嘴巴就可以輕鬆糢糢牙齒了,很贊吧!!
還可以順便露出某種表情,告訴麻馬其實我有點餓
連乾燥的藤枝都想吃下去了~~


而且還很方便跟麻馬玩耍!!!!

(麻馬:柚子!!玩就玩,舌頭記得縮進去啦>"<... )

什麼什麼!!太簡單了喔,那我還有喔~~~絕招!!!
噹噹噹

各位姨姨和杯杯.......
這是柚子發明的貓仰式睡法,很舒服的喔,而且這也很方便磨牙
是隨時隨地磨牙的好方便姿勢!!!!


最後一個用法,就是我可以勾引麻馬和小笨姊姊球球葛格跟我玩躲貓貓的用法



各位姨姨杯杯們,有清楚小柚子的使用心得了嗎??
等我發明新絕招再跟大家說!!!!

----------------------------------------------------------------------------------------
柚子是使用貓塔最淋漓盡致的一隻貓!!
看他這麼喜歡貓塔,還不斷變化出各種姿勢和方式
就讓我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也覺得買了這個東西非常非常值得~~
他真的很喜歡這座貓塔喔~~~~
只要想睡覺就會自己跳上去
想要玩耍也會自己跳上去.........
我在客廳看電視也會自己跳上貓塔想叫我跟他玩玩
順便睡在貓塔裡陪伴我左右

真的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