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嚴格說起來是我姐夫法蘭克的生日,但是也是阿普的!?

阿普是姐夫在美國時撿到的貓咪
收養的時候大概已經有2-3個月,所以沒有辦法知道他的生日日期
只有大概的月份
養他的時候聽說和姊夫生日很接近
所以詢問他們之後,決定阿普以後都跟姊夫一起慶生!!!!
感情好好喔~~~~

於是今天要祝福兩位生日快樂!!!!!!!!!!!!!!!!!!

阿普的卡片很早就做好了!!!
本來一直想不出來要做什麼花樣
那天非常剛好就看到一部動畫的前奏片段
就.....腦海就.....出現現在這張畫面.......
阿普的生日卡就生出來了!!!!

阿普~~~~~~~~阿普阿普阿普
雖然我只跟他住過快一年的時間
他也只跟他把拔好,只跟他把拔ㄋㄞ.........
~"~....................
不然就是專挑男性朋友下手........
例如我爸。
我爸一來台北住下,阿普就會爬到正在看電視的老爸身上踩踩踩
老爸就非常高興,說阿普在幫他按摩,好貼心~"~
然後我摸一下阿普沒事,摸兩下三下.........第五下的時候他就要翻過來咬我了~"~
嗚嗚嗚......................
可是他把拔在場的時候,任我摸!!!!!!!!!!!!
現在住在新店也是任我摸!!!!!!!!!!!!!!!!!!!!!!!!!!
~"~..........
阿普只跟他把拔好,跟把拔住什麼都好.....
真的很像阿普狗狗!!!!!!!!!!!!!!!!!!!!!!!!
(我陷入碎碎念了~"~)
總之,以後要繼續耍白痴胖胖呆呆下去...........永遠快樂
阿普生日快樂!!!!姊夫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