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晚上,三個寶貝老是呈現這副景象。

其中一隻總是會霸佔住我的鞋子
(好像有輪流的傾向)

然後另外兩隻就會變成門神,

三貓一起擋住我房門的出入口,

連鞋子也不給我穿。

不讓我出門嗎?要我在家陪他們?

可是要睡覺了啊!! 
房間裡有冷氣,也要先守在門口當一下守衛
我若不踏出房門,才會陸續進來吹涼涼。 

好可愛! 

----------------------------------------------------------------------------- 
前幾天中元普渡,柚子的飯飯見底了,

於是就到附近的醫院超大用品部買新飯飯。

普渡的香煙味勳的整條路都是,大家忙著燒紙錢。

進用品部買之前,他們的普渡桌還沒整個延展開來。

才幾分鐘的時間,離開時我已經得側身從用品部走出,

整條大桌子擋在眼前。

因為太礙事了,視線一定會瞄到桌上的貢品。

波蜜、水果、餅乾、飲料……,嗯嗯嗯,好多喔
~

那是什麼!!

我看見兩包乾乾,就在供桌上@@.....

拜乾乾喔……..第一次看過ㄝ…..

不愧是動物醫院……可是….好兄弟吃嗎?

回家的路上,我不自主的一直想起那兩包乾乾….

然後我想通了!

好兄弟也有喵咪的靈魂啊,哼!

動物醫院好貼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