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餅餅的生日卡,覺得非常適合餅餅小公主的風格。 

餅餅很特別,是家中自生自養的貓咪。
所以五年來,沒有一天在我們的生活中缺席過,是完整的五年。 
(其他的貓從落地開始到我們接手都少個2-3個月啊
所以非常特別。(參考 在天空的深處:餅餅的ㄋㄞ是學來的
她的世界和其他喵咪也很不一樣,但是非常可愛
也讓我們學習以另一種方式跟貓相處,原來還有這種方式啊 

我還記得,一直以為餅餅不屑人,有貓就好
她不常親人,卻親貓。
直到2005年,我去了越南一週,從她的視線範圍消失
當回家的那一刻開始,餅餅以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著我
後來的日子就走到哪兒,跟到哪兒
那時候的餅餅才2歲,而我才發現,餅餅不是不屑人
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和人在一起,但是她非常在乎人類的我們
於是2006年去美國回來後,餅餅躺在我的行李箱
感覺是不再讓你有機會打包遠行
用臭臭的臉,一直不離開
最後還是走到哪兒,跟到哪兒 

直到Ashley姊結婚蜜月,餅餅需要人的時間更長了
開始討摸摸,開始討抱抱,還有睡在你頭邊、身邊、臉旁邊
最重要的,會爬到人身上,窩在胸前呼嚕嚕的瞇著眼睛好好睡一覺 

直到現在,餅餅的大眼睛好像還在觀察學習其他貓咪的行為
真的好可愛!
不過她的認貓認人能力,真的讓人大吃一驚………
因為現在她居然有點認不出我了(?) 
還是我見到她的時候太吵……她是喜歡安靜的貓咪呀
 
總之,餅餅五歲了,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健康!
餅餅的生日願望,就是回小馬麻家住2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