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
    聽說偶娘子回來了!
    她是回來看偶的嗎??
    害偶心花朵朵開ㄟ...........
 小奶油:
    這什麼這什麼???我才離開多久,就有新抓抓!!
    磨一下磨一下~~~~
    做鍋記號,這素偶奶油油的~~~~~~
   
 
    我抓抓抓抓~~~
  我棉家都迷有,我抓抓抓抓~~
  這顆我最愛,我最愛這顆~~~
  你看這多適合貓貓的尺寸啊~~

  (謎之音:這本來就是給貓貓的啊!!!!~)

小奶油:
   偶超~~~超喜歡的!!!
   偶甲意啦!!人家不想回家惹

小球: 
   為什麼奶油娘子迷有看到我???
   我特地跳到這邊來的ㄋㄟ
 
  小奶油:
    麻馬~~~~ 
    我可以把新抓抓打包帶走嗎??
    我棉家的到底什麼後才會種好???
    我要這種這種啦~~~~~
    再不理偶,回家你就知道了!!!!
    偶會搶你枕頭不給你睡,踩你肚子給你消化不良!!!!

 大麻馬:
    什麼什麼!!種樹一向不是偶的素情~~~
    去找拔把,去去去~~~
  
 小球:
   為什咪她一直迷有注意到我????   
   為什咪我總是鍋被遺忘的帥鍋??             
 
   


後記:
那天奶油油回來,她好像真得忘記去理球球一下了
只跟小笨好!!
結果球球就一直坐在窗邊那個陽光可以灑進來
讓他發出帥帥的白光的地方等待小奶油看到他的樣子......
結果奶油果然就是一直抱著貓樹!!!!
手都不放開..........又磨又抓,緊緊用手扶好.................

貓咪對環境似乎還是有記憶力的!!
八個月過去了!!
小奶油對這的裡裡外外都不陌生
先巡視一遍過後,就大搖大擺當大小姐,跟其他貓打招呼
然後.....剩下的時間都給了...貓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