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記得前文有提到一點:
至於網站介紹,我試過打名稱,但是都沒有什麼特殊才藝,目前不知是不是打網址也可以,當然空著不打也可以………。 

其實是有特殊才藝的,只是我一時不察....
對不起大家!!!

例如

 

</span><span style=小笨蛋">小笨蛋2000.09.23小美女



這樣滑鼠放置在圖片上的時候,就會出現你打的字。
可以試試看滑鼠放在我旁列的喵咪圖上,都會出現他們的名字。

以上為訂正........因為說錯了>"<

(二)
另外,是不是發現字離圖片太遠了!!??
沒錯
因為忘記加上"去行"的語法
所以.....

</font></span><font color=小笨蛋"/>
小笨蛋2000.09.23小美女



這樣自救跟圖黏在一起了!!沒錯,就是多了


最後....我一定要承認之前的語法有出現漏洞!!因為我弄錯了
所以之前的文餒的語法也都更新成正確的狀態。例如,所有完成後的尾巴,要包覆


這點很重要啊!!
這樣  小笨蛋2000.09.23小美女 才會跟著置中,
也才會有效果!
對了!! br 和 / 之間,要"空一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