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那個什麼愛迪生的ㄚ豆啊,違反自然律發明什麼亮亮的燈,害我晚上都不好睡~~~~麻馬又不尊重偶的生理時鐘,也不買眼罩給偶……


(天然貓手眼罩!!) 
球:不過我這樣遮住臉也有好處,某柚子可能就認不出偶素隨了!!不然被他吵醒,會害偶隔天都沒精神!!! 


柚子:球葛在睡覺~~倫家也想一起睡……


柚子:球葛,我想要抱抱睡覺~~ 

 
球:你還認的出偶??!!..還有幹麻來吵偶啦~~~有那個什麼愛迪生的燈泡已經夠煩了!!! 
柚子:倫家…我是認肚子啦!!啊~~啊~~不素不素>”<…是倫家想跟你一起睡啦ˊˋ…



柚子:麻馬,妳幫我說說情啦~~ 
球:那你整隻喵都佔到我位置速要怎模睡啦~~~~


---------------------------------------------------------------------------------------------------------------------
小柚柚還是很喜歡跟貓抱抱一起睡覺,長不大就是長不大。可是我抱他就不要耶,只能讓他ㄎㄨㄟˋ在身上,或整隻壓在身上,像貓一樣抱他,他不肯。
所以小柚柚每次看見熟睡的球球,都會想爬上去一起睡,但球球總是會被吵醒跳起來,一付”你已經長大了,要像個男子漢!!”一樣的不想抱抱。
其實我還是希望球球能抱抱柚子睡覺的。看看以前他們一起睡覺的樣子,好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