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麻咪~我是電視台送來的壞貓包裹!! 
(麻OS:我看是呆貓包裹吧~"~....)


麻馬:安ㄋㄟ喔~~你以為眼睛這樣斜斜的就是壞貓嗎?? 
小柚:我很壞我很壞,我會吃塑膠袋~~(有押韻,嘿嘿

麻馬:你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啦~~不是包裹
小柚:♥~~ 

球球:ㄟ,快出來啦,換我啦,我也要當禮物!! 
小柚:倫家剛剛才被讚美的!!

小球:麻~~~

小球:我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吼~~~ 
麻馬:恩……>”<..你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不能用一樣的台詞

小笨:出來,換偶啦~~~我不管我不管~~ 
小球:….我有失憶症,你素隨~~~ 

小笨:麻,雖然我沒有到箱子裡去,那我也是禮物嗎
麻馬:ㄟ,你是麻馬的禮物好孩子!!(這什麼邏輯!!!) 

恩。每隻貓要給的台詞都要不一樣,這變成和他們說話時的固定模式,不然怕他們覺得我太敷衍。例如:

小柚子,你真是小可愛!!”

回頭一看到小球盯著我!!!

…..阿球你是大可愛!!”

小笨,你是超口愛啦!!!

以前用過一樣的台詞,他們好像覺得我很沒誠意,所以以後都要不一樣
!!!

延伸閱讀~荒腔走板:在天空的深度......麻馬,請快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