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三天,夜裡總是夢見讓自己不順心並惱怒的壞夢。半夢半醒或乾脆直接張開眼睛望著發黑的天花板時的情緒,一直得不到紓解。猶記得的片片斷斷,不斷重演情緒的惡劣與無奈。好不容易睡下之後,卻好似沒有熟睡一般地痛苦,可以清楚意識到我躺的床,室內的溫度,思考的事情。於是總是起身摸摸待在床上的三隻貓兒,結果他們反而被我吵醒。柚子變爬上我的胳臂裡,呼嚕嚕的陪我睡去。 
    天亮之後,竟只剩下煩躁的心情,什麼夢啊的全都不記得了。只是一味的腦火與不順心。最近一定有什麼事擱在心裡久久不能釋懷吧!三天了,期待的假日卻沒有安安穩穩地睡好覺的心情,更讓我火大。
     不順心的夢,除了這三天困住我的模糊影子,倒是還記得一個奇怪的夢。 
    似乎還記得上週曾夢過一次不順心的壞夢,到現在都還記得這一個奇怪的夢境。其他的,什麼都沒留下。夢中的我居然又要去開刀(大概是潛意識其實還是擔心的),就從這裡上演。而夢裡的人物很簡單,我,老媽,快遞人員。為了開刀,我得先把三隻貓用快遞送回家請老媽照顧。夢中老媽住的地方,居然是那棟好似鬧鬼的3層樓東陽街,只有老媽一個人,也沒有家具。快遞把貓咪送到樓房後,他們開始吃飯、追跑。為了開刀前的準備,我也回去了一趟。(這什麼跟什麼啊,那我為什麼花錢請快遞送貓??快遞居然可以送貓啊??)夢中只記得我又反悔不想開刀想把貓帶回台北,老媽什麼話都沒說。其他的貓都不知躲哪去了,看著正在吃飯的小笨蛋,她驚覺我要抓她回籠內再請快遞送回台北,搖身一變成為小毅!!見鬼似的跑,不讓我抓。這樣的變貓情節一共上演了大概3次,我站在飯盆前不斷思考著,怎麼變成小毅了呢??怎麼變成小毅了呢??當然最後我一隻貓都沒抓到。夢就這樣結束了。
     醒來後我覺得自己發瘋了,小笨變小毅,和以前夢見小毅的夢完全不同。感覺是沒什麼意義的惡搞。不過,心情真的也不是很順,尤其在意為什麼請快遞送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