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麻~~拜託,幫我拍拍,我要給餅姐看~~~~ 


柚:餅姐,你有沒有看到,我很想念妳。我用妳的坐姿想念妳~♥

 ------------------------------------------------------------------------------------- 
以下是餅餅的迷倫坐姿。
 

 --------------------------------------------------------------------------------------------------- 

這幾天突然發現柚子也開始出現以前不會有的坐姿。而這姿勢過去只有餅餅會這樣坐(難道貓變胖都會這樣坐嗎??比較舒服?)。不過柚子確實像長不大的小貓一樣,喜歡學大貓,跟著大貓。行為舉止沒一樣是大貓應有的成熟!(連小貓眼神都沒有變過…>”<),所以諄諄教誨對他都沒有用,一樣皮,一樣搗蛋,一樣想抱著大貓睡覺,一樣……。



小柚:人家我就是想跟餅姐一樣的姿勢嘛,不行嗎,不行嘛
??

 
(餅餅與普拉斯、小奶油的新生活,請點閱在天空的深處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