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閃爍、忽明忽暗且燈管發黑的台燈,終於滅了最後一條鎢絲。燈管離開了燈座,發懶的性情一直沒有為燈座增添新的燈管。是每每的經常忽略與刻意的發懶不買,已經摸不清楚究竟情況,只能坐在發黑的書桌前,提醒自己「下次一定買」! 
    燈管告急四至五週,終於添購。只不過這才發覺,原來不只燈管會死,連燈座都一併為我的懶病告終,不想與我共處。而這也給了我新的希望與興奮。挑選燈管的那天,我看見了狐狸台燈,心動地恨不得能立刻帶它回家,只不過基於仁義道德,卻不能魯莽的捨棄伴我多年的老燈座。這下可好,燈座自行決定離開人間,隔天,我就能把小狐貍帶回家了。 
    認識我的人都不知道!除了貓咪產品,對我還能產生不理智產品,就是狐狸。但對於狐狸精我可不擅長也不熱衷,這點是萬萬不能搞混。所以我就開心的奔向狐狸台燈,把它帶回了家。此時,我也想起大學時期與父母在賣場外圍瞥見並衝動購買的北海道狐狸娃娃與五穀豐收狐狸吊飾,這時都還留在我身邊。現在,跟著我到北台灣的狐狸,有三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