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笨:好癢喔好癢喔>"<..

小笨:我抓我抓

小笨:麻~~~我在暗示你我想洗澡啦!!!!
小毅:- _ -|||........這麼癢..........嗎.......

喜歡洗澡的小笨。
如果她不是第一隻被抓去洗澡的喵,就會在浴室附近徘迴,喵喵叫,暗示我她也要洗澡!!
如果不能如願,她就會擺副臭臉,不可收拾,所以必須跟她訂下下次洗澡的日期,才會有可愛臉出現。

---------------------------------------------抓去洗澡------------------------------------------------


小笨:洗完澡,香噴噴。有迷有更有魅力吶?喵~~~
(麻:哪裡有啦!!明明幫你梳的很整齊,又自己梳毛變成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