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元宵都有花燈展覽,卻跟自己特別無緣。好端端活在地球上這麼多年頭,除了小時候每年元宵會打著點了蠟燭的燈籠在鄉下遊街且不小心燒掉燈籠之外,在大都市的元宵,有幾顆湯圓嚐嚐就不錯了。打著燈籠上街成為不可能,看看花燈總行吧!即使去年推出看花燈贈送燈籠的活動非常吸引我,讓我也想在這地表上再提一次燈籠的願望像是可以實現一般喜悅,但仍就沒法去成。唉!佯裝都市人這些年,居然也沒能去看過一次花燈。 
    登!MSN傳來幾聲問候。噢!是老華啊。好久不見的老華,忙著成為正式醫生也忙著為成為醫生之前的報效國家做準備。老華對朋友的用心,堪稱一流的。 

“弦姐,這張圖片送妳!” 
“是什麼!” 

    總是和花燈無緣的我,收到了最貼心的禮物。 
    當貓與老鼠的花燈照片映入眼簾的同時,我知道老華很珍惜我們的友誼。在我所結識的朋友裡面,只有幾個會在自己參觀活動時,注意到我喜歡的樣式加上好康報報,這應該是把對方掛在心上的表現。除了家人、情人之外,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是很滿足了。 
    這種時刻來臨,都會讓人感覺特別窩心。而YO也常常扮演這樣的角色。 

“喂~喂~,我是YO啦,我剛剛去當代美術館看展,裡面有一張畫是跟貓有關的,很不錯耶!我想你會喜歡,所以跟你說喔,他的展到X月X日而已,快去快去看!” 
“喔哈!謝啦謝啦。” 

    這種時刻,總是讓我特別感動也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