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手機響起,大姐打來邀約晚上的一場演講。村上隆,是我的世界太小,只覺得耳熟還來不及搞清楚他是誰,就答應了一起去聽。於是我換上陳年牛仔褲,撿件T桖,穿上k-swiss的運動鞋,搖搖晃晃地搭著公車到了小巨蛋。眼前的廣場到處是一隻隻的狐狸,我這時候像是該出現在巴爾札克與小裁縫的鳳凰山上,還比較亮眼。 
    當我夾雜在一群狐貍當中接續進場時,我看起來像是走錯場次的異類一般,只有我被工作人員攔下,並堅持檢查我的票據。什麼!我看起來不像是聽的起一場2000元以上演講的妝扮和氣質嗎?就這麼不順利的一定得出式証明。看著一隻隻順利進場的狐狸們,我只能無奈的掏著入場票,讓他們拿在眼前10公分的距離,確定我手中的不是仿冒品。啊!真是視覺到了極點,但我還是繼續夾在一群狐貍中前進,進入黑暗的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