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奶油撒嬌的氣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在變成了小貓,每晚一定得睡在跟我頭同步的枕頭上,於是每天就是我的頭緊靠著小奶油的頭、肚子、四肢。稍微靶頭移動到另一枕頭上,不到10秒鐘,頭頂便出現不滿的喵喵聲,立刻靠了過來。 
       昨晚,當小奶油黏上來時,我在黑暗中看著她的臉,突然的出現一首歌,便立刻唱出來給她聽聽,只不過卻想不起頭兩句。於是我連續唱了2次,閉上眼睛不斷想著歌詞,於是失眠。不知過了多久,我想起來了,將完整的歌,唱給奶油油聽,然後我們一起入睡。 

“公雞啼     小鳥叫     太陽出來了
太陽當空照      對我微微笑
他笑我年紀小     又笑我志氣高    
年紀小志氣高      將來做個大英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