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女總是文不對題,而且真的很嚴重,已經快超過我的臨界點了。

 狀況一
早晨的陽光實在太熱了,若是捲簾不放下來遮擋,我的座位簡直就是烤箱裡的拖盤。所以我總是放下捲簾,以利隔天的涼爽辦公空間。
這天下午下著大雨,M女把捲簾緩緩收上。
「恩……M啊,你下班的時候要記得把捲簾放下喔,不然明天早上我的位置會很熱。」我這麼說著。
「可是我喜歡看風景耶!!」M女答。
「…………………………我的意思是說:你要下班的時候放下來,隔天早上我進來座位才不會很熱,因為太陽會照射進來。現在拉上去是OK的………」我補充著。
「......可是.........」M試圖想說什麼。

可是什麼???可是什麼啦!!!M你下班後還會看到窗外的風景嗎???(心中OS吶喊)
居然還要重點說明!!!

 狀況二
「請問要發出X通知,一定要等到Y會議結束之後對吧!」我問著。
「可是要看Y有沒有結果啊」M回答。
「………………………………我的意思是說:不管有沒有結果,程序上是不是一定要Y然後才能X嗎」我補充著。
「可是你要看Y的結果啊」M很認真的說。
其實,我只是想聽到「是」或「不是」的答案而已。 

諸如此類還有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